•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在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中荣获总分第二名和优秀表演奖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举行运动会闭幕式,皖江学院第十六届秋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在经济系运动员及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表演奖。

我系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奋勇争先、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学生会工作人员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经济系的荣誉离不开运动员的汗水,更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劳动。在运动会后的采访中,我系运动员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上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我们不会骄傲,希望在下一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少年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此次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学校师生追求卓越的青春风采,为营造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图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