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18年度教师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人:经济系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12月25午,经济系2018年度述职考评工作会议按计划在赭山校区经济系办公室举行。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期末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龚基云主持。

述职考评大会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考核方案执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系教师认真有序地进行了期末个人述职及自评、互评工作。会上,各位参与考评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

个人述职完毕,系主任龚基云在会上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期末考核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工作自身工作的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全体教师交流、学习的大会。每位老师的一一陈述,每一个小小的努力都体现了我系教师的责任心,是师德师风的体现。这些具体工作,加在一起就体现了经济系的全部工作。每位教师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都积极承担了系部的其他工作;从工作总结中能够呈现出经济系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学生活动和专业技能竞赛,教师重视科研工作,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课堂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期末学生评教成绩不断提升,这是几年来长期努力进行专业建设、内涵建设的成果体现,更是专业改革的探索和思考。

这次考核是对教师一年工作的总结,是一个过程,旨在通过梳理,发现问题,引起反思,真正的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教师的成长和系部进一步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