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专业评估布置会议

发布人:经济系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经济系在赭山校区经济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工作总结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专业评估布置会议。经济系所有专职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龚基云主持。

龚主任首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内容、学分设置与培养环节、课程结构与培养体系等提出了具体说明。然后按照学院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下一阶段的迎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全面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常态化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学期末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对2019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会,我系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站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新的工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