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点赞经济人】你熬过的夜,终会化成点点星光——2019级经济学专业于治国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运鑫  终审:龚基云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1.个人简介

于治国,男,安徽合肥人,中共党员,2019级经济学学生。考取2023届合肥学院金融专业研究生。

2.本科获取奖项及证书

1.2019-2020学年,院二等奖学金并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0-2021学年,院一等奖学金并获“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4.2020-2021学年,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国赛优秀奖。

5.2020-2021学年,优秀共青团员。

6.2020-2021学年,英语四级和证券从业资格

7.2021-2022学年,院单项奖“学习优秀奖”

3.备考建议

关于英语的学习,暑假之前我每天早上花一个半小时背单词,下午及时复习。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更加方便的复习。语法部分强推刘晓燕老师,对基础相对薄弱非常友好。真题是在暑假开始的,对于每一套真题要榨干最后的价值,不要对完答案就结束了。阅读强推颉斌斌老师和唐迟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接受程度进行原则,作文强推石磊鹏老师,上课他会带着你动笔写作文,所以跟着他根本不用背模板。我六级没过,英语二84分,相信每一个有研究生梦想的学弟学妹们都可以达到。

关于政治的学习,不要太早,暑假开始完全可以,我是前期看的徐涛老师的课,不吹不黑,他的课说得生动有趣还富有人生哲理。但是听完之后我不会做题目,腿姐的课更适合应试教育,后期的技巧班非常好用和最后十题搭配肖四大题,主观题完全不用担心,政治考了73分。

关于专业课的学习,前期要理解,搭建框架,多看几遍书。暑假结束后就可以着手背诵了。不要对某个知识点抱有侥幸心理,用最大的付出博取最大的收获。

4.结语

那些你努力学习的瞬间,你熬过的夜,终会化成点点星光,照亮未来的路。希望诸君顺利上岸,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