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组织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线上讲座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2021年 1111日(周四)晚上18:00,来自链家集团的华东校园部杨经理在线上开启了关于《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的专题讲座,该讲座主要面向2022届大四毕业生和2019级的大三学生。

本次讲座讲述了关于毕业生如何进行有效的面试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应聘技巧。毕业生面对的各种错误认知,包对行业、公司、应聘职位一无所知,在自我认知中眼高手低、随波逐流,面试交流时无话可谈,紧张不自信和对面试准备的各种疏忽等各种问题为着手生动地描述了毕业生在面对面试时的种种状况热情地分享了面试时的各种说话技巧、言谈举止和穿着妆容等内容提供了有效的解决办法。此外,大学生应通过多种渠道清晰地认知自己;可以与亲友卧谈、老师或者辅导员的客观分析、专业指导等各种途径;以及如何制作一份让面试官满意的简历等,为在座听讲的百位同学给予耐心地讲解与指导。

经济系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各样的应聘岗位和讲座,在拓宽毕业生们就业渠道的同时,提高了专业素养,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班同学能够在社会实践和就业中一展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