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开展金融反诈宣传暨东方证券秋招宣讲活动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晚上1930,经济系线上举办了一场金融反诈宣传暨东方证券芜湖营业部秋招宣讲,经济系全体毕业班同学线上参与

该讲座由来自在东方证券任职已有十余年经验的宋经理主讲。讲座一开始先深刻分析了目前金融市场的现状,简单描述金融市场是个聚宝盆,也是个望不到底的悬崖。后又紧接着从家庭企业方面讲述到家庭储蓄、投资组合的各种状况,间接概括了金融市场的复杂多变,需要专业的从业者去探索创新在论述的过程中,进入学习学生人数不断攀升。讲座的最后是线上线下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东方证券悉心回答耐心讲解,现场气氛高涨、空前热烈。本次讲座注重了系统和理论的结合,紧紧围绕着毕业生们对金融市场的困惑和从事金融工作的未知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与思想,为今后进工作岗位提供了指引。

本次线上招聘于晚上21:00圆满结束,2022我院毕业生们也即将走出校园。预祝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前途定会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