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观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都深有感悟,会计支部吴文萱同志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重大的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我大四也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我很庆幸自己生在华夏,未来我无论身处何处做着怎样的一份工作,我都一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建设增添砖瓦。支部书记曾方苹说: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俗话说‘学到老活到老’,教师党员只有不断地更新知识体系,不停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国家培养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