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各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讨论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中午,经济系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分别在皖江校区和文津校区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吸收新一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与表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讨论接收的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国歌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讨论2021年下半年吸收预备党员事宜。各学生专业党支部本次拟接收53名发展对象,他们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自己对党的认识;他们发言的结束后,两位入党介绍人也依次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肯定了他们考察期间表现出来的优点,接着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望其加以改正。随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每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并发表意见,再由支部正式党员做出是否同意接收本批5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定。经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本批5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向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作为正式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学习实际,彼此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提升党员素养。会议进入第三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