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系团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团建工作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新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我校在十月份特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团建工作,经济系团总支书记祝松带领2021级新生辅导员开展新生团建活动。

新生团组织建设活动主要有两个部分组成。第一,开展“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第二,审查团员身份,重点审核入团志愿书、团员证、入团年龄等相关重要信息。新生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肩负起团员的责任。

新生团建的目的是扩大共青团的组织覆盖、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强化团员意识。通过本次新生团建活动,强化了新生的团员意识,增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图  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