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经济系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1月12日下午,经济系教师在文津校区东一210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由经济系副书记李运鑫主持,经济系教师参加此次警示教育题会议。

会上,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李运鑫副书记向大家宣读了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紧接着,李运鑫副书记剖析了一些不良教育的例子,以此为警钟,旨在警示引导经济系教师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经济系教师共同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争当“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