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暨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地提高毕业班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同时为了落实毕业班学生实习前的准备工作,2022届毕业论文写作暨实习动员会于11月12日中午在文津校区西二503,西三308,西三402,西三401教室分专业同时举行。经济系主任龚基云、党总支副书记李运鑫、教学秘书祖璇、各专业负责人以及五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经济系主任龚基云及各专业负责人就毕业论文相关写作要求做了详尽的说明,提醒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完成论文写作要求;其次,关于毕业实习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毕业实习的材料填写做了详尽的说明。最后,强调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注意毕业论文时间截点和论文写作的形式规范;同时要求学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并及时报告系里行程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毕业生们了解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的各项细节,而且为同学们吹响了毕业的集结号。相信2022届的同学们能切实有效的完成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相关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