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考纪树考风——我系各班级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人:经济系       发布日期:2019-01-05 浏览次数:

期末考试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经济系依照学生处期末工作要求,在全系各年级、各班相继开展了“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要求每一个同学都能把“以诚信应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铭记在心,辛勤耕耘,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用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示自己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

 

 

 

 

  

通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不仅包括鼓励学生积极备考,给予学生学习动力,更强调了每位学生都应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清楚自己的学习进度,通过对考风考纪的教育,体现了经济系为帮助每位学子树立健康阳光的心态,加强学风建设的关心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