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准备工作,现组织学生参加安徽师范大学数学统计学院举行的赛前培训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2059日。

二、报名对象

1.皖江学院在校学生

2.参赛者以3名学生组成一队。

四、报名办法

参赛队需填写《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报名表》(附件1),并在各班班长处汇总,报名表以班级为单位于59日前发送至邮箱14669841@qq.com(经济系)。

五、培训需知

1.参与培训的学生在竞赛开始前需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附件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附件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和参赛须知》(附件4)。

2.参与培训的成员需按时参加相关培训,并在暑期留校集中参加赛前专业指导,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培训。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经济系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