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博士 曹贤忠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

曹贤忠,男,中共党员。皖江学院经济学专业2010届毕业生,考取安徽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目前在华东师范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担任华东师范大学国家级精品课程“经济地理学”助教。

在皖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组织委员,连年获得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德育标兵等荣誉称号。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连年获得校优秀研究生奖学金以及“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目前,在《经济地理》、《经济问题探索》、《现代城市研究》等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参编《产业经济学》、《上海地理》等著作;参加导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上海市科委科技攻关项目1项、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委托项目2项以及南非德班城市空间研究、山东莱芜新城镇建设顶层设计等课题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