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办新生“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

发布人:祝松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规范团籍管理,强化新生团员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新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我系于1011日在各团支部组织下召开了新生“四个一”团员意识教育会议本次大会由经济系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经济系21全体团员参与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宣言唤起了大家入团时的激情,接下来团支书代表向大家介绍了新时期的团员意识——即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随后团支书代表向全体团员讲解了“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的相关内容,强调了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团组织,组织团员进行团情学习,接着便带领团员们奏唱团歌。最后,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青春使命。

新学年,新起点,学海无止境;新方向,新理念,人生有彼岸。相信在新的学年里,各团支部定会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完成团组织任务。

/ 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