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系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级新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充分激发学生入党热情,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202110月15日下午,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运鑫,在文津校区报告厅为全体2021级经济系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首先,李书记带领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共产党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并从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的角度入手,向2021级的新生说明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借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党组织。

最后,李书记从端正自身入党态度、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方面向同学们详述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的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并积极的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预备着、准备着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坚定的呐喊出当代青年的最强音。

 

图/文:蒋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