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贸与金融数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点,经贸与金融数工专业党支部在赭山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经贸与金融数工党支部书记黄燕主持,支部所有同志参与本次会议。支部共有6名正式党员,有4名预备党员本次申请转正。

首先黄燕老师向经贸与金融数工党支部所有同志讲述转正大会的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由申请转正四名的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支部书记黄燕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间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取得的各方面的成绩。四位申请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志纷纷表明自己的决心,如果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倪海燕等四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增强了党内所有同志的交流最后支部书记黄燕老师表达了对转正党员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