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中午12:00,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大会在赭山教学楼1102教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逸韬主持。

会议开始后,方逸韬老师说:“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汪群、黄宿宿、丁青岚、李亭亭四位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出席成员超过半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部出席,会议有效。”之后方老师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基本内容。会议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奏唱国歌,党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部分讨论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4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张琛老师对该同志作出评价,再由本支部正式党员进行点评,最后由5名有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其中汪群同志说:“2018128日,经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上级党委批准,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按照党章的规定,我的预备期已满,为此特向党组织正中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一年来,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工作中,我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职业道德,在生活和学习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我绝不骄傲自满,而是以此作为自己人生又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征途上继续不断努力,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之后入党介绍人张琛老师做出评价:“这几位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以来,能够按照一个共产党人的标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思想上追求进步,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拥护党的政策、路线、方针。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团结同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生活上作风正派,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存在一些小缺点是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深入,在工作方法上,有时候处理事情略显简单,缺乏全方位的思考。希望这几位同志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用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不断做出新的成绩。4名预备党员通过大会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结束之际,方逸韬老师总结说:“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党支部全体成员都能够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虚心接受领导、同们的批评,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在生活中,我们要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心团结同,尽自己的所能热心帮助同排忧解难,体现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周怡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