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经济系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注意事项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运鑫  终审:龚基云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

1.返校时间及要求:

6月16日(周,当天返校即可领取毕业证等材料,办理完毕业手续即可离校。

验收毕业班宿舍,每个寝室最后一名离开的学生请拍一张寝室的整洁照片至班级群留念

2.毕业离校基本流程:

领取《2023届毕业生离校程序单》,办理好规定的各项手续并盖章,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件材料。

离校前图书、仪器设备、宿舍钥匙及空调遥控等物品归还,确保寝室内固定公共设施、设备完好。

需领取的材料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纪念品等材料物品。

校园卡余额将在毕业生离校后统一退费;建议同学们离校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毕;校园卡不回收,毕业生可留作纪念。学生证不回收,自动注销,毕业生可留作纪念。

“我为学院献爱心”。倡议每位毕业生为学院捐款献爱心1元钱,共建皖江大家庭互相关爱、彼此关怀的互动模式。

3.毕业生离校后的有关注意事项:

毕业生档案寄送工作每年自毕业生离校之日起至7月中旬左右结束,自寄出之日半个月左右即可到达寄送单位;毕业生应及时查询档案是否已到达邮寄到位。

毕业班党员和团员要及时去党团组织落实关系,党员关系转接省外的党员要在落实关系后,将党员关系转接介绍信回执寄回给辅导员。

返校及离校途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和个人物品,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尤其要妥善保管好毕业证、学位证等重要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