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事项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 编辑:zjy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各系: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34号)转发给你们,请各系按照文件要求,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具体参赛项目类别参见附件。

大赛根据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已获投资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竞赛形式分为校园赛、安徽省总决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三个层次。请所有参赛团队做好网上报名工作。各项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建议各参赛团队尽快联系指导教师,由指导教师做好参赛学生信息统计、项目指导等工作,并于2016年8月15日前将参赛项目书(自主设计)纸质版2份与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逾期不再受理。

如有疑问可致电:0553-5771547    吴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附件2: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教务处

                                      2016年6月12日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pdf

 附件2: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