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赴鸠江区人社局深化就业工作合作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运鑫  终审:龚基云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4下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龚基云副书记李运鑫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曾方苹到访鸠江区人社局鸠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璇、鸠江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朱华朝、人社局任建民以及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王文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龚基云详细介绍了经济系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生规模等基本情况表示,鸠江区拥有大量优质企业,希望与鸠江区相关企业围绕就业、实习见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经济系学生成长提供广阔的舞台。鸠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璇经济系一行调研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鸠江区企业需求情况和大学生相关就业补贴计划,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经济系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考察、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