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经济系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按计划在文津校区东一210会议室举行。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龚基云主持。

首先,龚主任从党建、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归纳和总结,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龚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会议上的有关精神,他要求各位教师、辅导员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和反思,又着重解读了学院近期出台的一些新文件和举措。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于专任教师在寒假科研申报书撰写、教案准备等任务进行详细布置,对涉及寒假毕业班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寒假期间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尤其是毕业班学生要考虑周全,服务到位,确保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

工作总结会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考核方案执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系教师认真有序地进行了年度个人述职及自评、互评。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每位老师的一一陈述,每一个小小的努力都体现了我系教师的责任心,是师德师风的体现。

总结会是对经济系各项工作的一次梳理,通过总结考核促进教师成长和系部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