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龚基云,副书记李运鑫、教学秘书祖璇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一起慰问2022届考研的同学们。

龚基云老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既要高度重视、认真复习,同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注意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同时,也勉励各位考生,考研是一个艰难枯燥的过程,只有坚持到底,才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激励考研的同学永不放弃。各位老师将系里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分发给同学们,加油包内有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必需品在温暖考研学子的同时,更是满满的期盼

经济系一直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对年级考研学生进行了分阶段、有针对性地动员和指导,举办了各种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最后,预祝2022届的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