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1月30日下午,经济系在文津校区东一209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运鑫主持,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教育主题会议。

会上,李运鑫副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论述,并宣读了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紧接着,李运鑫副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合格的老师,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守住底线,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上,经济系全体教师共同学习,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提高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重要性认识,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