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召开冬季卫生防疫主题班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以及防疫工作,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11月上旬经济系各班开展了冬季卫生防疫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主要学习学生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通知》以及学习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

  各班辅导员细致讲解了冬季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例如流行性感冒、风疹等疾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措施,叮嘱学生每天通风,保持空气流动,并配合学院做好每日晨午检工作。勤洗手,常消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凡出入公共场所务必戴好口罩。班内有感冒发烧情况出现,第一时间报辅导员、卫生所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

  此次班会,使我全体学生加强了自身对冬季呼吸道疾病预防的认识,同时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并将这些知识落实到日常的实际生活中。将有利于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可以更加注重自身安全,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