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组织观看专题教育节目《党课开讲啦》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16日晚20:00,经济系21级全体成员在文津校区西三401教室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本次节目的主讲人是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老师。

此次党课的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党史的发展脉络。1919—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49年—1978 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1978年—2012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2012—至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二是防疫期间,党的统一领导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三是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历史的红色之旅,是革命先烈们为救国救民而斗争;未来的红色之旅,是时代青年为强国富民而奋斗。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坚定了入党的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 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