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办2019年“迎新生、迎新年”歌舞晚会

发布人:经济系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14日晚,由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9“迎新生、迎新年”歌舞晚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不仅是迎新生、迎新年的晚会,更是经济系同学增进感情,展现才艺的平台。出席此次晚会的有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运鑫、团总支书记张琛、18级辅导员方逸韬以及教师万乃嘉。此次活动经济系还邀请了人文与传播系主席、学前教育系主席、社联主席、院学生会主席、管理系观摩团以及经济协会和文学艺术的会长。  

结合经济系“弘文励教,经以致用”的系训,以及各班的不同风貌,经济系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筹备了14个节目。在这些节目中我们看到了皖江学院学生们的风采以及经济儿女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个元旦晚会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和陌生的面孔,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兴奋的笑容。第一个节目是由学生会成员表演的特别节目《Fifteen percent》。充满活力的舞蹈迅速带动了晚会全场的气氛,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也看到了学生会成员青春靓丽的面貌。此次晚会还有多个跨班合作演出,一首由财二和会一同学合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把现场由刚刚的激情带入了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氛围。紧接着一首在王海涛同学深情歌唱下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会一和贸经同学演奏的《葫芦丝二重奏》让我们感受的民族乐器焕发的无穷魅力,也不禁钦佩两位同学高超的吹弹技巧,感叹经济学子真是人才辈出。小品《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和《疯狂炒作团》让我们在捧腹大笑之余也对这个社会和我们的人生有了不一样的思考。金工同学的钢琴独奏和财一同学的《浪人琵琶》一个让我们感受到了钢琴中西方艺术的浪漫情调,而另一个让我们看到了东方舞姿柔与钢的结合。贸经同学带来的《三句半》在继《浪人琵琶》结束后给了我们一种不一样的中国风,让人连连叫好。歌曲串烧《倔强》+《齐天》和舞蹈串烧《gashina+good boy》更是为此次晚会不断添彩,富有节奏的舞蹈和歌曲点燃整个会场。最后晚会以学生会大一干事合唱的《失恋阵线联盟》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师生共聚一堂,共同欢庆。在这个夜晚,我们看到了经济学子无限的活力以及激情,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经济系的非凡风采。今晚的记忆将永垂不朽,我们也相信经济的未来将越来越好。  

     

/ 胡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