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经济系关于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坚持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教育理念,紧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学生新型就业、学习理念,提升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构建学科竞赛实践平台,经济系拟参加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9.14-2021.9.25

二、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见附录),每位参赛选手录制1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同报名表放在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专业+班级+姓名,如19级会计1班张三,发送到邮箱:jingjicompetition@126.com

2.参加《国际商务谈判与礼仪课程学习》

资格赛方式:参赛选手个人登录学堂在线,完成《国际商务谈判与礼仪》课程学习并结业达到60分。

注意事项:

1.请资格赛参赛学生注册进入课程后将名称修改为: 2021谈判大赛省赛+学校+姓名。

2.请填写真实姓名和学校以备组委会审核参赛资格。

3.经济系将根据报名提交情况选拔优秀选手组成2队(每队6人)参加此次安徽省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预计在10月中旬。

本次安徽省初赛与复赛均采用视频录制方式。

三、历年学生获奖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