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经济系毕业生返校温馨提醒

发布人:李运鑫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返校在即,我们怀着无比迫切的心情,期待与你们的再会,但防疫安全重于泰山,学生平安高于一切,为切实保障返校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安全,特向大家发出以下提醒:

一、知晓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规定,并严格遵守。

二、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并请报备辅导员

三、返校前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勿隐瞒真实身体情况,如有异常情况,暂不返校并报备辅导员每日务必完成钉钉健康上报和晚间签到

四、要树立交通安全观念,疫情尚未完全解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戴好口罩,并及时消毒、洗手。返校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要轻易在途中交友,不要把自己详细情况告诉陌生人,谨防陌生人以介绍工作、交朋友等为名,诈骗钱物。

五、返校后,学生宿舍需每天开窗通风数次,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持宿舍环境的整洁,垃圾分类,日产日清。

希望全体毕业生在返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把成长的美好回忆留在校园;预祝同学们平安健康、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