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经济系关于推荐2021届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人:李运鑫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和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经各班级评议推荐,辅导员审查、评议、推荐,经济系于3月31日对上报的拟获2021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查,均符合条件。现将我系推荐拟获2021届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刘俊、张影、刘玉、魏曼丽、占善钦、李博洋、程丽娟、刘容畅、茹晴晴、王月娥、杨璐、赵先丽(共12人)

请全系师生对候选人的现实表现及是否符合评选条件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向系办公室反映,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3-5773160

邮箱:wjxyjjx@163.com    

                        经济系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