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项目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

各系、各有关部门:

2014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业已启动。为精心设计好申报项目,确保我院项目申报的竞争优势,根据学院要求,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和限额

1. 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1

2. 特色专业:1

3. 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或示范实验中心:1

4. 精品开放课程:1

5.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无限额

6. 教坛新秀:1

7. 教学名师:1

8. 教学团队:1

9. 名师(大师)工作室:1

10. 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1

11.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

12. 教学研究项目:4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

13.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待定

二、时间安排

1. 810-831日,各项目申报人仔细阅读申报指南,填写相关项目申请书,登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科研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并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wanjiangcaoli@126.com

2. 91-96日,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

3. 96-913日,公示,项目申报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整改,将整改后的申报书上传至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教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jiangcaoli@126.com

4. 913-919日,登陆安徽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按规定的程序和方法填报具体项目申请书。

5. 920日,教务处统一上报相关纸质材料至省教育厅高教处。

三、相关要求

1. 已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各类项目的具体申报条件详见《申报指南》。

2. 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把握好总体方向和原则,整体谋划,精心设计,在去年申报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确保本次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莉 联系方式:5771547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201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及相关项目申报书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一四年八月九日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及相关项目申报书.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