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项目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或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系秘书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各系、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科研项目管理,经研究决定对我院科研项目开展结题和中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3年度以来我院立项的所有科研项目,包括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结题和中期检查所需材料

(一)结题所需材料

1.《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结项成果复印件(附在结题报告后面一起装订),纸质版一式3份(A4正反面打印)、完整电子版。

2.结项成果原件1份。

(二)中检所需材料

1.《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书》、阶段性成果复印件(附在进展报告后面一起装订),纸质版一式3份(A4正反面打印)、完整电子版。

2.阶段性成果原件1份。

三、时间安排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相关表格,系部统一将纸质版材料于20151130日前报送至科研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anjiangcaoli@126.com,逾期不予处理。

 2.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评审,并将结果公示一周。

四、时间安排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相关表格,所填信息须与立项申请书保持一致。

2.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结题工作,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落实,加强项目管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本次结题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莉          联系电话:5771547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5116

 附件1:皖江学院科研项目应结题、中检名单(2015年).xls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