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直属部专项人才招聘计划

如果你,渴望一个平台——公平公正、尊重梦想;

如果你,渴望一个氛围——年轻活跃、分享快乐;

如果你,渴望一个未来——定居上海、金领之巅。

选择中国人寿 :选择领先!

——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45位;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位;2020年保费收入6129亿元,2021年1月保费收入2189亿元。

选择中国人寿直属部:选择顶尖!

——我们的发展定位: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新路,培养行业未来的销售精英和管理人才。团队人员平均年龄27岁,2020年人均收入32.6万。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储备主管  百万俱乐部会员助理

岗位职责:

1.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财务规划及风险管理服务,包括寿险、产险等资产配置方案;

2.定期参与公司的学习与培训,提高专业技能,掌握除业务技能以外的招聘、培训、管理等技能。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积极乐观、敢于挑战,思维活跃,身心健康; 2.金融、法律、财务、医学类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有较强的抗压、抗挫能力,勇于挑战高目标。

收入、福利:培训津贴、服务津贴、绩效奖、月/年度展业奖、推荐奖、管理津贴、企业精英养老保险、意外和医疗保障计划、全方位的培训体系、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等。

职业规划:

入司三年,税后收入平均超过20万;入司5年,税后收入平均超过40万!

1.业务精英:培养专业化营销路线,按业绩逐级晋升客户专员、客户经理、高级/资深客户经理、百万俱乐部会员。

2.管理能手:具备管理技巧,按团队综合考核逐级晋升组经理、高级组经理、部经理、总监,带领所辖团队完成公司指标。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年薪百万,定居上海!

联系我们:

1、联系人:崔经理    电话15026422101

2、简历投递:cuizbchina@126.com 或加微信投递简历,微信号:15026422101

3、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人民路858号中国人寿大厦

4、面试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通知面试、2-3轮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