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 正文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5日,业务稳健发展,机构覆盖温州主要经济发达区域,目前除分行本级外,设立鹿城、瑞安、瓯海、龙港、乐清、龙湾、瓯北、平阳、经开、苍南、塘下、柳市、虹桥、文成等十八家支行,全辖员工超1000人。

一、招募岗位

(一)分行培训生

指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在分支行各业务条线从事营销管理工作,旨在通过我行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金融服务。

(二)分行运营培训生

   指经过我行系统培训后再分支行运营条线从事运营相关工作,旨在培养为我行运营管理专业人才。

(三)分行金融科技部定向生

通过校园招聘方式选拔的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培养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型人才,主要负责分行信息系统建设和各类业务系统的开发与管理工作。

(四)理财经理

根据财富管理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管护维护财富客户,为优质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及综合金融服务。

(五)营销类信贷经理

根据个人信贷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个人资产、负债、信用卡、财富管理和电子银行等业务,负责引进基础客户。

(六)零售公司小微贷业务经理

指为我行拓展小企业新客户,主要负责营销小微贷业务产品营销,同时为客户提供存款、资产、现金管理、国际、票据、金融市场等业务服务的人员。

(七)信用卡中心营销类业务经理

根据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和部门工作安排,负责拓展信用卡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八)财富经理

负责柜面业务的操作处理,厅堂客户的引导分流以及管护客户的维护提升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及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于2021年    9月 — 2022 年    8月之间毕业, 金融科技部定向生需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等相关专业,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安排在温州各区域,包括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永嘉、平阳、苍南、文成等十余个区域,原则上根据个人意愿分配工作地。

三、福利待遇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二金、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节日福利、车补房补、带薪年休、一日三餐、导师带教、定制行服等。

四、投递方式

1、网页端。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点击“我要应聘”——点击“校园招聘”——招聘机构选择“温州分行”——选择心仪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岗位投递。

2、手机端。手机关注“宁波银行温州分行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点击“秋季招聘”——招聘机构选择“温州分行”——选择心仪岗位——注册并填写简历——完成岗位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