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办“双迎”文艺晚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一年又一年,岁岁常相见。经济系于12月16日下午六点半在文津校区东二报告厅举迎新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共分成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青葱岁月,你我同行”。系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Kpop Nine》她们曼妙的舞姿,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氛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一班带来的《成名》,“我知道必须往前一步也不能停”,犀利的歌词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接下来是由20级会计一班带来的电影配音《Baby Boss》,流利的英语饱满的情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二个部分是以梦为名,不负韶华”。21级会计学一班带来了大合唱无名之辈》,嘹亮的歌喉展现了浓浓的班级凝聚力。《Lovesick Girls,是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二班的5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蹈串烧表演。这部分最后一个节目是系学生会带来的舞蹈表演《Makes You Beautiful》,他们用自己青春靓丽、可爱有趣的舞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三个部分是岁月如歌,圆梦今朝”。21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班带来的歌曲那女孩对我说》。舞台剧穿越时空的爱恋》是本次晚会最具有特点的节目21级会计一班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笑点满满,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乐。第部分的最后一个节目是21级会计一班带来的古风舞蹈《骁》,汉服装束加上丝绸扇的特色演出给这次晚会增添了亮色

最后一个部分是“辞旧迎新,砥砺前行”。由20级会计一班带来的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主副歌各具个性又非常融合,情绪渲染力强,再加上优美独特的歌喉,令人难以忘怀。20级会计一班同学带来的舞蹈《Lip and Hip》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流畅的动作可以看出范莎同学对音乐的把握和熟悉程度之高。最后,系学生会带来的大合唱《稻香》为双迎晚会落下圆满的帷幕。

除了精彩的演出,本次活动还有幸运抽奖活动,由特邀嘉宾抽取十名幸运观众获得精美礼品;另外还有互动小游戏:击鼓传花”和“气球传递赛”。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在这个寒冷与温暖交织的日子里,2022年“双迎”文艺晚会圆满闭幕;告别成绩斐然的2021,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我们满怀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战;愿经济系越来越好!

节目获奖名单:

最佳人气奖”:《无名之辈

最佳创意奖”:《穿越时空的爱恋

最佳新秀奖”:《Lovesick Girls


/图 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