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行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了保证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的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交替,经济系学生会于1025日下午三点于文津校区西三401举行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系团总支副书记刘语新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李运鑫老师致辞,宣布本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由经济系学生会主席团郭腾腾做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总结。在宣读、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经济系学生会章程》后,首先开始选举产生经济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委员会成员候选之后依次进行团总支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及副部长、团总支宣传部部长的选举。除此之外还选举产生经济系舞蹈队队长、主持队队长以及篮球队队长。

 

  经过紧张的唱票环节后,本次换届大会的候选人名单正式公布。


    大会接近尾声,由经济系团总支书记祝松老师进行闭幕总结,祝松老师表示我们要永远秉持“系会一家亲”的宗旨,保持团结,做先进的学生组织团体,更好地为经济系服务

/文 吴国琴


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衷佳琳、杜一凡、周迪
学生会办公室:林晗
学生会文艺部:涂晓晶
学生会宣传部:吴国琴
学生会学习部:赵明珺
学生会体育部:王建军

团总支副书记:周树晗
组织部部长:刘丽萍
副部长:孙孝文
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吴邦征

舞蹈队队长:江恩露
主持队队长:宋寅弟
篮球队队长:汤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