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学子进行国旗下演讲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1日上午6:40,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全体大一学子文津校区运动场前的国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伴着露水,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国旗一步步坚定的走向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摇曳。升旗仪式结束之后,经济系学生代表蒋甜雨同学上台做国旗下的演讲:《态度决定高度》只有那些具有端正、积极的态度的人才能在瞬息万变的竞争环境中赢得成功!”“态度决定了你的所为,态度决定了过程的优劣,态度决定了事情的成败,态度决定了结果的好坏,最后能够决定我们每个人成功的高度!演讲句句有力,字字铿锵,锚定目标,砥砺前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操场。本次升旗仪式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信心,坚定了同学们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文/图 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