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祝松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选拔优秀的主持人。1117日晚上六点三十分,系“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文津校区西三401举办,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自我介绍”、“即兴主持”、“才艺展示”、“随机应变”四个环节组成。此次比赛共有十名同学参加,选手们依次登场亮相,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表演。不仅展示了自我风采,还表现了对主持的无限热爱,他们反应灵敏,表现出色。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1级会计一班王斌选手带来的表演,在音乐的伴奏下,他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朗诵了《沁园春·长沙》,他的朗诵富有韵味、表现力和感染力,能与观众产生共鸣;接着由20级财务管理吴国琴选手带来《榜样的力量》,介绍了善良、乐观、奋发的榜样谭婷,谭婷关爱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把自己的力量贡献给社会,给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榜样。观众们观看后对人生意义有了更深的感悟。吴国琴选手带来绕口令才艺展示,创新有趣让人眼前一亮,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协调能力,还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对主持的兴趣。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锻炼了口才,完善了自我,给更多有梦想、有胆量、有风采的同学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体现皖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级会计学 吴国琴

二等奖:20级财务管理 梁静雯  21级会计学 杨逸

三等奖:20级会计学 余思洁  20级财务管理 张梦薇 21级会计学 程泽宇

优秀奖:21级会计学 王斌 21级会计学 余雪 20级财务管理 仇嘉蕙

/图 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