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办“样板寝室”设计美化大赛

发布人:祝松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创建优美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系在113日至11月7日面向经济系全体学生举办第四届“样板寝室”设计大赛。

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认真打扫,将寝室建设与生活建设相结合。参赛宿舍简洁美观舒适,装饰朴素大方,物品摆放整齐整体营造温馨而又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彰显着经济系学积极向上的精神貌。

在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时,寝室长向走访小组介绍了自己的宿舍。其中,来自文津校区6栋516寝室向我们展现了属于她们自己独特的寝室风格,舒适简约中增添了一份个性化的温馨干净整洁中透露着优雅的气息,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最终斩获桂冠。

此次活动在强化大学生集体团结、互帮互助意识的同时促进了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当代大学生能一如既往地把宿舍文明与卫生保持发扬下去,共同营造文明、安全、洁净、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6栋516寝室

二等奖:6栋413寝室、9栋311寝室

三等奖:8栋416寝室、8栋311寝室、8栋413寝室

优秀奖:8栋418寝室、8栋316寝室、6栋415寝室、9栋402寝室

/图 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