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十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 编辑:经济系学生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深秋已至,时光阑珊而过。系学生会于1121日中午11301104教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运鑫老师经济系团总支书记张琛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薛佳杰主持,大会共有:学生会主席茹晴晴做本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18级学生会成员竞选职位、公开投票唱票、公布下一届学生会骨干名单、领导老师总结发言五个流程。会议期间,为了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考虑到大一干事因校区原因不能到场参与,大会全程由宣传人员在学生会官方微博进行直播。主席详尽的工作汇报,让我们感觉到过去一年的活动历历在目,不禁感叹到时光的白驹过隙。各位竞选人也都是华彩横溢,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在学生会的工作,带领新成员共同服务于同学。最后,张琛老师对17级学生会成员的付出提出表彰和感谢,并对新的骨干成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对18级骨干成员的新期待和建议。老师表示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学生会的服务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学生会整体形象;调节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以学业为重,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强化内部之间沟通交流,以大局为重,团结互助;加强与学院其他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多与他们合作、交流学习。总言之,我们在此共同的目的是将经济系团总支学生建设的更加优秀。本次会议,对注入新的学生会骨干成员、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工作的连续性起到了良好的过度作用。至此,本次大会已圆满结束!

 

 


 

附: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公布名单如下

主席团:闵程卓 程欣圆 洪少龙

文艺部部长候选人——李文雅

财务部部长候选人——李巧

宣传部部长候选人——朱翔

女生部部长候选人——徐瑞

心理部部长候选人——张宇

外联部部长候选人——王海涛

学习部部长候选人——江莹

生活部部长候选人——李家敏

篮球队队长——徐子涵

舞蹈队队长——刘洋

主持队队长——张晴晴

/图 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