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第七届班歌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编辑:经济系学生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了增强经济系学子们的班级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19日晚在主楼406举办了第七届经济系班歌大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19级经济系的六个班级。精心筹备的他们在赛前蓄势待发势如破竹。大赛伊始,先由气质非凡的俩位主持人介绍了大赛的具体流程奖项设置。在激情的音乐伴奏声中,大赛拉开了序幕,首先登场的是会计一班,一首《没有什么不同》极富感召力,同学们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心底真正的自己,给观众们带来的是感动,是力量,是青春的活力最后上场的经济学,在班歌《仰望星空》的歌唱过程中,同学们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台下的观众也被这浓厚的氛围所感染,不知不觉地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场面温暖有爱,给人一种家的感觉。

  此次班歌大赛至此已落下帷幕,虽然比赛终有胜负,更重要的是这六个班级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待学习生活的积极向上态度,同时每一位参与比赛的同学的积极表演,让我们听到了那代表着青春活力的的声音,他们的歌声也得到了现场观众们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他们的歌声中流露出了经济系每一位学子心中那份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自己的班级的热爱和骄傲。愿每位经济学子能始终秉承班歌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让它成为我们独具一帜的标签!



获奖名单:
一等奖:19级经济学
二等奖:19级财务管理1班、19级金融工程

三等奖:19级财务管理2班、19级会计学1班、19级会计学2班

/图 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