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举办样板寝室大赛

发布人: 编辑:经济系学生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高中,我们常把去教室挂在嘴边;大学,我们常说的去却是回寝室。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住宿体验和生活环境,我系于11月14日举办了“样板寝室”大赛活动。经济系团总支系学生会生活部和学习部全体干事组成评选小组并且进行实地走访打分,对我系两个校区的参赛寝室进行了评比。

   走访开始之前,我系学生会成员有序分组,对参赛的寝室进行合理分配,以便提高调查效率。此次活动,主要从寝室风格、寝室理念、装修想法等方面来考察,检查时,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谦恭有礼,认真倾听着寝室负责人对寝室的介绍,寝室虽一眼可见,但是其中包含着对生活如火般的热情,处处充满了仪式感,不免让人心旷神怡,忧思俱忘。这次活动,来自皖江校区的5栋406寝室完美的诠释了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这句名言,而来自皖江校区的5栋402寝室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单调而不失个性,简单而不失风趣的别样宿舍,一番评选之后,来自赭山校区的7栋507寝室获得了一等奖,因为,空白格往往能给人简单明亮的感觉,不似黑夜那般阴沉。

寝室是我家,干净靠大家,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影响着我们大学这四年。希望没有被评选上的寝室来年继续努力,发扬简约而又独特的寝室文化。



 

 

 


获奖名单:

 

 

一等奖:赭山校区7507

二等奖:赭山校区10402 皖江校区9319

三等奖:赭山校区7506 赭山校区10318 皖江校区9111 

优秀奖:赭山校区7501 皖江校区5403 皖江校区5402

 

/余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