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系心理剧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编辑:经济系学生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2日晚,我系于南阶教成功举办第九届心理剧大赛初赛,此次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经济系学生会副书记薛佳杰、心理部部长吴倩倩、学习部部长吴祥祥。

参加本次大赛共有七组选手,选手们表达的内容丰富多彩,在舞台上与观众评委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塑造了日常生活中一个又一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学子们用他们真情的表演诉说了自己对当大学生心理问题观点与看法,其中以“校园暴力”、“网络主播乔碧萝”、“校园恋爱”、“专业选择”、“学生虚荣心”等热点现象为主题通过心理剧的形式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他们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心理剧增了亮色。更有选手利用变魔术才艺表演活跃现场气氛吸引观众的眼球,获得了场下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演出赛场下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学生心理压力逐渐增加,扩展大学生的活动范围,增加表现自我机会,成为校园活动的必要任务。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得到了更多的重视也让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提升自我,弥补不足,向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


以下为此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级财务管理二班

二等奖 19级财务管理二班、19级金融工程一班

三等奖 19级财务管理一班、19级会计一班、19级会计二班、19级经济学一班

 

/图 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