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系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12月8日20时,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积极收看直播或集中观看重播。

节目邀请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来自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坚守和担当,他们都是平凡的党员,却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他们的故事都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正能量。这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巨大的正能量,让大家深深地感动与敬佩。

广大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多种渠道,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节目,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他们的事迹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触及心灵,催人奋进。预备党员周明媛说:“我们要向榜样看齐,秉持初心,坚定信念,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内在的精神信仰转化为外在的具体行动,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