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系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龚基云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举行。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师生党员积极收听收看直播。

各支部党员按时收听收看仪式直播,部分党员聚在一起观看并交流感悟,部分党员由于客观原因自行观看。仪式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观看时,党员同志们无不深沉默哀,表示是英雄的牺牲才有我们如今的自由和幸福,人民英雄永垂不朽,要永远铭记英烈,向英雄致敬。从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到如今投身于国防、禁毒、以及永远逆行的消防员和抗疫白衣天使们,在民族危亡之际是他们挺身而出,用生命换来今日和平,在和平年代是他们坚守在一线,誓死捍卫祖国领土和人民幸福。党员同志们感慨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更表示要努力学习、吾辈自强,争做国家栋梁。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仪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向烈士亲属表示诚挚慰问,要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奋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