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活动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学习抗疫先进典型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

寒假,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开展了一场规模宏大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经济系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在疫情期间开展“学习抗疫先进典型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活动,号召党员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把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行动。

支部在QQ群、“学习强国”学习群等网络平台积极推送疫情新闻,积极分享和宣传全国参与一线防控的先进典型事迹,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抗疫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认识了党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宗旨,看到了以钟南山、李兰娟为代表的广大医护人员临危受命、迎难而上、负重逆行的品格担当,看到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

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每一名党员深深地为祖国自豪、为人民喝彩!为支持一线防疫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共筹集了1470元,为疫情防疫贡献微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