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经贸与金融数工专业党支部开展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1日,经贸与金融数工专业党支部开展关于“抗疫一线,党员在行动”的主题进行视频学习本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关于该次主题学习进行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这个非常时期,他们“勇毅笃行抗疫情,不忘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深深的影响了我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用行动保护着每一条生命,众志成城,共同坚守在第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万万的家庭团圆。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支部党员积极配合检查活动,主动奉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守住初心,汇聚民心,坚定信心,和组织人民共同打赢这场战“疫”。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