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编辑:wjjjx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中午12点,经济系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五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岑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柴雪茹、刘欣、周静、张肖肖、叶施驿等名预备党员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向组织汇报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支部党员也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在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位预备党员均获得11票赞成票,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大家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岑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今后要在各方面更加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改善和提升自我,真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让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把财务管理专业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