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经济系组织开展《榜样3》集中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人:经济系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文件精神,11月13日下午,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视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支部开展视频学习活动。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系师生党员生动展示了一批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用他们真实质朴的事迹以及平凡的语言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和作为,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榜样3》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目中的这些人物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不忘初心,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在每一个岗位上无私奉献,他们强大的感召力让我们大学生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我们要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学习他们忘我的工作热情,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