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 师大主页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莉莉 编辑:wjjjx  预审:李莉莉  终审:李运鑫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各班级: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本次测评工作,保证学生参评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课程和对象

测评课程: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堂教学课程

测评对象:本学期所有授课教师

二、测评时间

测评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28日。

三、测评方式

本次测评继续采用网上测评的方式。为确保学生参评率,系统开放期间,各系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在规定的测评时间内,组织学生登录皖江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完成测评。教务处将对测评监控中的数据进行统计。

经济系课堂测评时间为:6月17日-18日

四、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做好充分的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学生做好测评工作,保证全员参与,提高各门课程的参评率;

2.各应对测评过程进行监督,要求学生独立完成测评任务;

3.教务管理系统“教学质量评价”模块在设计上保证每位学生测评信息的保密性,学生可以客观、公正地对每位任课教师进行评价。